一个果子 三个市场(2009.4.15)[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5:03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无论是四川的火锅还是西北的拉面,为了去除腥气,帮助消化,都会有一味少不了的调料,但是很多人只认其貌却不知其名。

顾客:有点像罂粟壳,也不知道叫什么。

顾客:不知道叫什么东西。

这个像枣核一样的东西学名叫草果,盛产于云贵高原。产量最多,种植时间最长的地方应该说是云南省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的阿得博乡。这里草果产业的发展,说起来还是一个意外的收获。

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阿得博乡乡长李绍学:我们的草果这里以前都是瑶族种,我们这里海拔比较高,草果主要是为了喂养牲畜,为了御寒。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