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羊赚快钱的秘密(2009.4.16)[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5:03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3月19日,河北省昌黎县两山乡后两山村。

凌晨五点半,河北香河羊肉加工大户马景亮就赶到200公里之外的昌黎县来收羊,收羊靠经验,看不准就会赔钱,农户家的羊早上没喂,价格就能高一点。

马景亮:这羊应该是在七块钱上,咱为什么给七块两毛五,就是早晨起来没喂,肚瘪。

马景亮收购育肥羊的标准是肚小、臀大、尾圆,大母羊或者肚大的羊,宰杀后肉少骨头多,他一般不要。碍于情面,他多收了农户两只不符合标准的羊,但农户不满足,还非要他再多收3只不合标准的羊,马景亮就有点恼火。

马景亮:我告诉你啊二东,他这羊跟二喜那情况是一样的,这羊换别人就不要,咱买卖嘛这两只羊赔钱也给你买走。

刚才那羊为什么不要?马景亮:咱们杀肉,那羊是生产羊。生产羊呢,它不出斤两。

吵归吵,争归争,几只羊伤不着感情,马景亮这几年主要跑昌黎,他每天至少要收购三四百只育肥羊,和农户熟得很,大家都能赚钱,生意才会长久。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