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抢劫案背后的财富秘密(2009.6.17)

2010年02月24日 15:05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7年11月18日正午,一阵激烈的狗吠声打破了宣恩县腊水园村一贯的宁静,就在村里人还在猜测谁家来了村外的客人时,郑香桂老人在家里突然听到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郑香桂:开门一看,那两个人就站那里,这个人跑这里,他们戴了一个帽子,就剩眼睛和嘴巴了。

奇怪的装束引起了了两位老人的警觉,就在两位老人刚要高声呼救时,来人却开始了粗暴的袭击。

郑香桂:他就把我一把抓起来,嘴巴蒙起来,蒙不住他就把我按到门边地上。

然而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几位蒙面人按倒老人后并没有去翻动家中值钱的财物,而是直接瞄上了这个放在厨房里的毫不起眼的柜子,那么这个神秘的柜子里到底藏着什么值钱的东西呢?当时从集镇匆忙赶回来的梁桂英看到家里的状况后,顿时有一种天塌下来的感觉。

梁桂英:就这么一地水,盆盆都是空的了,我就急得哭了。

原来那几个蒙面人抢走了梁桂英养在这个柜子里的鱼,看见鱼去盆空,梁桂英伤心不已。因为鱼苗都是自己从银行借了五万元买来养的,而这些鱼寄托了梁桂英太多的希望。

记者:当时抢走多少条?

梁桂英:29条。

记者:多大?

梁桂英:都是2斤的,1斤多的。

记者:当时卖的话能卖多少钱?

梁桂英:当时上十万,9万那个样子。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