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运动以后 羊更值钱(2009.7.7)

2010年02月24日 15:06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这里是位于海南省万宁市的一个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一天能够接待上万名游客。和其他风景区不同的是,在山岭之上,随处可见到处跑动的羊。

导游魏益蔷:“这是我们海南四大名菜之一的东山羊。东山岭是它的野生保护区。它的肉特别细嫩,熬出来的汤汁特别白。带你们到东山岭宾馆去尝一尝,我们海南有名的东山羊。”

随着近几年万宁市旅游业的发展,来东山岭旅游的游客也越来越多,很多游客游完东山岭都想品尝东山羊。

记者:“你们从哪过来?”

游客:“我们从河北廊坊。”

记者:“吃过这个羊肉吗?”

游客:“没吃过,见都头一次见,哪吃过。”

记者:“你们中午准备去哪吃饭?”

游客:“一会儿导游带我们去。”

记者:“想吃吗?”

游客:“想吃啊,想尝尝。”

东山岭脚下的餐馆随着旅游业的发展火爆起来,每天都要接待上千名游客,来东山岭旅游的游客想品尝东山羊,但是,就是这个简单的愿望却没办法满足,因为当地养得羊供应不上了。

东山羊原属雷州山羊,宋朝前后引入海南养殖,作为海南的四大名菜,虽然名气大,但是真正吃过东山羊的人却很少。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