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半瓢鱼卵带来的惊人财富(2009.7.14)

2010年02月24日 15:06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7年9月,天津汉沽区杨家泊镇的徐福柱做出了一个连自己心里都没有底的决定,那就是他花了十二万元向人家买了大半瓢鱼卵。

徐福柱:当时就拿这个瓢,还没装满呢,要装满得20万,这个就半瓢。

徐福柱花了十二万元买了大半瓢鱼卵的消息很快就在村里炸开了锅,这个看似疯狂的举动马上招来了村里人的各种议论。

村民:用12万元钱买了一瓢水,太傻了,不值钱,太离谱了。

村民:钱多烧的,打水漂了,要是我们有这12万,我们就给儿子盖房子娶媳妇。

面对村里人的各种非议,徐福柱其实心里也害怕这十二万元血本无归,但是一想到要是自己侥幸成功的话,那么自己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赚到常人难以想象的财富。

徐福柱:如果说要是成功的话,我这个三个多月的时间,我绝对拿1000多万没有问题。

记者:能赚到1000多万?

徐福柱:对,绝对能赚到1000多万。

投入十多万元就有可能赚到一千多万元,那么徐福柱花高价买的到底是一种什么神奇的鱼卵呢?这种鱼在市场上能卖到什么价格呢?以致于徐福柱不惜血本也要冒险尝试一把,三个月后徐福柱又能赚到他预期中的一千多万元吗?

2005年,搞了多年海水养殖的徐福柱开始养殖半滑舌鳎。这种鱼在市场很是抢手。

徐福柱:一斤往上的就是70元钱,二斤往上的就是80到90,三斤往上的就是100多了,越大越好卖,越大越值钱。

记者:存不存在卖不出去?

徐福柱:没有,这个现在供不应求,市场需求量特别大。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