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高价转让费背后的秘密(2009.7.15)

2010年02月24日 15:06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6月26日 湖北省仙桃市杨林尾镇

这就是陈落成2007年转让出去的16亩水面,如今,这里波光淋漓、一片生机,当年他究竟为何要转让呢?

湖北省仙桃市杨林尾镇解家渔场村民陈落成:“这是我们几乎最差的田,高潮地带,只能种荷花莲蓬藕这类东西。”

几年前,这片水面是低湖田,种庄稼效益一直不好,无奈之下,陈落成只好把它改造成鱼塘养殖四大家鱼,每年能收入近万块钱,但随着池塘的老化,淤泥越积越厚,养鱼的收入也一年不如一年。

2007年,对这片水面不报希望的陈落成,开价3万元转让鱼塘。当时这么高的价格在整个杨林尾镇还是头一回,但没想到一个名叫汪爱武的人,却跟陈落成开了个大玩笑。

湖北省仙桃市杨林尾镇解家渔场养殖户汪爱武:“别人都是加两千元、三千元,最多的加到五万元,我一口气给他加到了2万元。”

湖北省仙桃市杨林尾镇解家渔场村民陈落成:“一口气加到5万,你空口说白话,他说我真的出5万你怎么办,我说出五万就给你,他调头就走了,我心想肯定就不来了。”

汪爱武找上门时已经晚上8点多,而且一张口就要加2万块钱,陈落成觉得离谱,就没把他的话放心上,谁知没多久,深夜12点多钟,汪爱武又敲开了陈落成家的大门。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