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系列:打工妹的美丽财富(2009.1.20)播出

2010年02月24日 15:14  节目预告 我要评论

  

  首播:CCTV-7   2009年01月20日  21:17 播出

 

闯天下:打工妹的美丽财富

  

从小遭人嘲笑,17岁背井离乡;从1.4米的洗头打工妹到美容界的领军人物,看王丹如何演绎破茧成蝶的美丽人生。 

身高只有1.4米、右脚残疾的王丹,17岁就背井离乡到广州打工,两个月时间跑遍上百家企业,因为王丹身体原因都被拒之门外。王丹最后在姐姐的推荐下在重庆学习理发。一天,一个1.8米的高个子顾客在洗头时的一番话粉碎了王丹的梦想,但从此,她也开始了自己破茧成蝶的人生。

王丹是个感恩的人,当她说到曾经帮助她的人时总是热泪盈眶,她告诉记者,现在就算碰到再大的困难她都不会哭,但却经常被身边感动的事情弄哭。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多赚点钱,多回报社会。只要心中有梦想,只要不放弃,每个人都会有一份精彩的回报。 

 >>进入 致富经 空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