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CPI和PPI全年下降 年底出现上升

2010年01月21日 10:30  年报 我要评论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介绍2009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马建堂】居民消费价格和生产价格全年下降,年底出现上升。2009年居民消费价格(CPI)比上年下降0.7%。其中,城市下降0.9%,农村下降0.3%。居民消费价格去年11月份同比的涨幅由负转正,当月上涨0.6%,2009年12月同比上涨1.9%。全年工业品出厂价格(PPI)下降5.4%,去年12月份由负转正,当月上涨1.7%。CPI和PPI去年12月的环比都是增长1%。 

 

责编:杨淯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