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以史上最强阵容参加2010北京国际车展

2010年04月19日 13:14  人民网-汽车频道 我要评论

  4月23日,第十一届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大众汽车将以史无前例的强大阵容亮相。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九大品牌中的六个在华销售品牌 —— 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以及保时捷品牌,将在同一展馆联袂出席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大众汽车集团展馆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5馆,展台总面积达9,326平方米,不仅创下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参展之最,也将是本届北京车展总参展面积最大的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大众汽车品牌,将以“ Think Blue.(蓝. 创未来)”为主题,再次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以全线车型及系列最新技术隆重登场。大众汽车品牌展台以“ Think Blue.(蓝. 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凭借其引领汽车行业的节能环保动力技术与产品,表达大众汽车为促进建设一个更为清洁的“蓝色未来”的决心与承诺,并将节能环保的交通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大众汽车品牌展台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是大众集团旗下各品牌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展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将总计展出多达30款车型。作为本次车展的重头戏,大众汽车展台将有三款亮点车型。其中,大众汽车的旗舰车型 —— 新辉腾,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在向全球公众诠释“手工奢华”与“个性定制”豪华轿车理念的同时,充分显示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除此之外,万众瞩目的国产大众汽车CC也将在中国首度亮相,日前刚刚上市就创造业内订单奇迹的国产途观也将近距离再次与广大公众接触。

  大众汽车展台还特别设立了“蓝驱技术系列”展示区,向公众展示大众汽车一系列面向未来的综合性节能环保汽车动力技术,勾画出充满碧海蓝天的未来环境之梦。“蓝驱技术系列”以大众汽车技术成熟、全球领先,并已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包括TSI、TDI和DSG),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显著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这些技术已逐步应用于大众汽车的车型。借此次北京车展之机,大众汽车也带来了四款“蓝驱技术系列”车型 —— 高尔夫蓝驱技术系列,朗逸蓝驱技术系列,夏朗蓝驱技术系列和混合动力途锐都将与中国观众见面。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