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中级车L3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0年04月19日 13:23  新华网 我要评论

记者获悉,比亚迪品牌年首款中级车L3将于2010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动力系统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L3外形整体轮廓简洁圆润,气质优雅,从风格上判断,用户定位会更加倾向于年轻用户。另外,比亚迪以往的车型以手动为主、自动为辅,此番则旗帜鲜明的表示L3将以1.8L的CVT自动挡为主打,最大功率达到90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3700~4200rpm,动力充沛,驾驶舒适。

  内饰

  内饰配色给人感觉沉稳,配合L3的车身设计,很有商务轿车的气息。中控台控钮布局清晰,操作简易,中控台显示屏可以显示各种行车信息。同时,L3搭载多款高科技产品, Keyless无钥匙智能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 DVD皮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

安全

  L3采用整体钢板冲压侧围,高刚性车身,不仅提高整车精度,而且极大的提高了比亚迪L3整车强度,为L3炼就品质金身提供有力保障。而四轮碟刹、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L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被动安全方面,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组成全包围式安全气囊,对人体的重要部位提供360°全方位保护。另外,全方位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车门未关提醒等实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