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旅行车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计划国产

2010年04月19日 13:27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当举家驾车出游已经成为有车一族选择假日出行最热门的方式时,选择怎样一款既适合城市穿行,又兼顾长途旅行的车型,成为时下大家最热议的话题。以往,SUV因为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超大的储物空间,从而成为人们心目中适合自驾旅行的主力车型。现如今,在欧洲非常流行的旅行车也开始被国人所接受,为满足惬意生活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而今年奔驰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奔驰C级旅行车,从而为豪华汽车品牌旅行车引入国内开辟了先河。

  严格意义上来讲,旅行车的出现,开创了“兼顾日常驾驶和假期旅行”的全新轿车细分市场。它凭借源自现代欧陆风尚的休闲外观、超大空间和自由多变的组合形式,以及更加适合中长途旅行的驾乘舒适性,受到追求休闲情趣新生活、追求事业与生活平衡的新一代都市白领们的追捧。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