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FSV运动版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2010年04月19日 13:29  新华网 我要评论

  中华骏捷FSV上市仅大半年,就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全新的时尚外观、高标准的人性化设计及可信赖安全配备,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在业界也引起强烈反响。日前,记者从华晨汽车获得的最新消息称,中华骏捷FSV运动版车型也将亮相于此次北京车展。毫无悬念,这款外观动感时尚的明星车型,必然会成为本次车展一大看点。

  据华晨汽车相关人士透露,以“运动,让生活更精彩”为参展主题的中华骏捷FSV运动版经历了由内到外的全新设计。在原有中西合璧的整体造型基础上,加入了众多更具动感的运动化改型设计。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的运动型大包围形成了新的空气动力学外形,换装的更大尺寸低扁平205宽胎也比09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车尾增加了流线型尾翼,再加上全新设计的运动型格栅、中网、雾灯和大灯组,更显得中华骏捷FSV视觉冲击力十足。与此同时,中华骏捷FSV运动版还采用了流行的红黑运动风格内饰,整车内饰色调热情、明快,洋溢着浓浓的运动风。

  作为一款华晨首款A级三厢轿车,中华骏捷FSV是集优异环保性能、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以及时尚科技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大众普及型轿车,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超过5000台,2010年第一季度销量更达到7000台,迅速成为华晨汽车在A级车市场的当家花旦之一,有业内人士评论说,中华骏捷FSV运动版的推出,相信会在日益个性张扬的汽车市场掀起一股新的都市运动风,这款新车在北京车展以及之后市场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