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小排量SUV 北京车展揭开面纱

2010年04月19日 13:29  新华网 我要评论

  日前,从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三菱汽车将携首款小排量紧凑型SUV-“ASX”正式亮相。届时其中文名称也将正式发布,并预计于今年夏天开始发售。这款车型的的强力加盟无疑更加充实了三菱进口SUV车系,带给中国SUV爱好者更加充盈的选择。

  即将发布的这款紧凑型SUV-ASX同目前三菱汽车最畅销的欧蓝德EX劲界属于同一平台(中级车全球平台)。它在外形上秉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在外观尺寸上,它选用了同欧蓝德相同的轴距尺寸,但精简了的车身尺寸,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在内饰方面,它延续了三菱的传统,简洁实用并富有运动气息。车顶部温馨的橘色LED氛围灯、四向调整方向盘、中扶手前后滑动等贴心细节设计,无不流露出他隐藏在犀利外表后的细腻。

  动力方面,搭载的了以高性能、低油耗及轻量化著称的4B11的2.0L MIVEC发动机,搭配INVECS-Ⅲ6速运动模式CVT变速器,在兼顾节能需求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卓越的驾驶性能。

  在配置方面,无钥匙操作系统及一键式启动、彩色行车电脑、主动转向氙气大灯、整体式全景天窗等都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在安全配置方面,A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包括驾驶员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都是这款车型不容忽视的亮点。

  ASX(日本国内名为“RVR”)自今年2月17日在日本正式发售以来,以其优越的燃油性能及紧凑动感的车身设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预定台数就达到5100多台,超过预期销售目标三倍以上。

  在群星璀璨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三菱的这款小排量紧凑型SUV-“ASX”无疑会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