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北京车展 华泰元田B11第3季度上市

2010年04月19日 18:27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在本届北京车展,华泰将展出B11、B21和B35三款新车。此外,华泰汽车还将为轿车产品启用“元田”品牌名,此前华泰首款轿车只以内部代号B11称呼,今后这款车将改称“华泰元田B11”。

华泰首款轿车B11试制车

  华泰B11是华泰进军轿车市场首款产品,目前已经批量试制并成功下线。华泰B11前脸的大面积镀铬蜂窝格栅造型看起来有山寨宾利之嫌,其定位于一汽奔腾B70和比亚迪F6等自主热门中级车差不多,因此售价与宾利有天壤之别。

大面积蜂窝格栅酷似宾利

华泰中型车谍照

华泰B11内饰谍照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华泰B11长宽高分别为4943/1852/1516,轴距2770mm。在动力方面,华泰B11将首推2.0D柴油版车型,搭载一款2.0L CRDi柴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四挡自动变速器。此后还将加入1.8T以及2.4L汽油机型,在传动方面可选4挡自动变速器以及5挡手动变速器。

华泰B22

华泰B35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华泰汽车还将展出另外两款产品:分别是B22和B35。其中B22是一款定位略低于B11的车型,其车身尺寸比B11小,主攻紧凑型车市场,而华泰B35将是一款区别于圣达菲和特拉卡的自主SUV产品。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