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70-导航版无现车 最高降9000元

2010年04月19日 18:3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一汽奔腾B70自2006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合理的价格、超高的配置、出色的性能等有利条件,成为了国内中高级市场的主流车型。今年,在推出了6款新车型后,一汽奔腾继续发力,推出了2010款奔腾B70时尚版车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由于车型较多,优惠力度不同,网上车市走访了北京地区一汽奔腾经销商,了解到了奔腾B70最新的市场情况,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一汽奔腾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腾B70车型现在2.0L全系车型现车充足,2.3L豪华型有现车,导航型目前暂无库存,也无任何优惠,如有意购买可以预订,订金为2万元,预计到车时间为1个月左右。2.3L豪华型目前没有现金优惠,购车可以送导航。2.0L除了最新上市的时尚型两款车型没有优惠外,其他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2.0L手动舒适型优惠7000元,2.0L手动精英型优惠5000元。自动档方面,2.0L自动舒适型优惠5000元,2.0L自动豪华型优惠9000元。

  2010款奔腾B70前脸变化较大,由原来的双条三层进气格栅变化为单条五层式,令车头显得更大气、更饱满。轮毂也由5幅式改为7幅式,为车辆整体效果增添了一分稳健。尾灯部分则使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多层次造型设计,与老款的尾灯相比,时尚感和运动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内饰细节方面,2010款奔腾B70也做出了很多改变,主要是调整了新沙色和新米色两种内饰颜色。而且新款车型内部装饰件的颜色也有了变化,从以前的银色改为现在的金色。另外,2010款奔腾采用全新设计的座椅,与老款相比,座椅则更偏向于商务造型。内部配置方面,2.0手动精英型采用了电动座椅调节,而2.3自动导航型的后排座椅扶手增加了储物盒功能。

  编辑点评:众所周知,奔腾B70与马自达6采用了很多共用零件,引擎、变速箱、底盘等重要部件均完全相同。这样的事实也是很多消费者看好奔腾B70的主要原因,用更低廉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的品质,是很多人购买奔腾B70的初衷。目前奔腾B70全系优惠幅度都比较大,加上现车也比较齐全,现在出手应该是个好时机。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