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暂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1000元装饰

2010年04月19日 18:37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天津一汽出品的夏利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爱戴。随着夏利车型的不断更新换代,人们对夏利的认可度也不断提高,全新夏利N5已于去年年底上市,其反响绝不亚于老款夏利车型,同时销量也不断攀升。网上车市走访了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夏利N5最新的市场信息,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天津一汽4S店销售人员介绍,夏利N5目前在售的1.0L和1.3L两个版本均有现车,由于两种排量都很经济实惠,来店看车购车的人也比较多,两种排量车型的现车很充足,不过暂时没有现金优惠活动,购车可以送1000元的汽车装饰。

  天津一汽为夏利N5设计了全新的造型,相比之前的各种版本,全新N5的设计更时尚新颖。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与灵动感,突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充满张力,蕴涵经典。

  全新夏利N5的内部设计也有所提升,车内增加了很多为驾驶提供便利的配置。电动后视镜,视角大,视野宽,死角少,转向灯设计突显安全性和人文关怀。车身同色外拉式的门把手既漂亮又耐用,高位刹车灯保障了刹车信号更加清晰明显,提高行驶安全性。后风挡玻璃造型美观,采用整体粘接工艺,乌黑边设计,体现更高的档次。

  编辑点评:夏利车型可以称得上是国内首批国民车,经过多年的磨练,夏利车型已经越来越成熟。低廉的价格是成就夏利成为国民最爱的原因之一,但是在保证低廉价格的同时,夏利N5也没有忘了用车的品质,尽管没有过多的优惠活动,买夏利N5作为家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