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携6款首发概念车、量产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0日 17:2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参展阵容和亮点。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2馆,上海通用汽车将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共28款车型参展,其中包括1款全球首发概念车,3款亚太首发概念车以及2款量产首发车型。

  1款全球首发概念车

    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是一款小型Crossover跨界概念车型,动感潮流的造型体现了雪佛兰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它采用了通用汽车最新的Voltec技术,可通过锂离子电池的储备电力,驱动满载5人的车辆行驶超过50公里。

  3款亚太首发概念车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是一款装备精良的超级Coupe跑车,采用电力驱动技术,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展现凯迪拉克的前沿设计。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则匹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通过普通标准电源插座对车载电池进行完全充电,从而拓宽了纯电力驱动方式的环境适用范围,燃油经济性比普通混合动力车高出一倍。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

    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的小车平台,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搭载兼具高效动力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驾驶体验充满乐趣。从这款概念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代乐风乐骋的设计理念和方向。

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

  2款量产新车

    雪佛兰两厢新赛欧是继雪佛兰新赛欧三厢上市后,市场非常关注的一款产品。两厢新赛欧首次应用五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凭借低油耗、低排放和易于驾驶的三大优势,可以让消费者的用车成本降低。

雪佛兰两厢新赛欧

    雪佛兰全新Spark是为具有创造力的前沿年轻群体打造的一款个性化微型小车。它时尚硬朗的造型、创意十足的细节设计和新潮的娱乐配备贴合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动力方面,新一代Spark将搭载1.0L发动机,实现了小车的更低油耗和更低排放。

雪佛兰全新Spark

    除了以上几款首发车外,3月在上海全球首发的通用EN-V电动联网概念车也将亮相北京车展。它将向人们展示未来城市个人交通的解决方案,使未来城市交通实现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

通用EN-V电动联网概念车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