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军团 奔驰北京车展重点展车提前看

2010年04月20日 17:27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日内瓦车展的余音还未散尽,今年的北京车展已经悄悄进入倒计时阶段。继去年获得不俗销售成绩后,从奔驰方面传来的消息表明,本届北京车展,奔驰将携F800 Style概念车、S 400 HYBRID混合动力车以及搭载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的奔驰E级全系(E级轿车、E-coupe、E级敞篷车)亮相,此外,SLS AMG超级跑车也将出现在奔驰展台之上。

  F800 Style概念车

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

    本次北京车展上,奔驰展台最令人期盼的就是F800 Style概念车,这辆在日内瓦车展刚刚亮相的四门Coupe充分展示了奔驰未来的设计理念和驱动技术的发展方向。据奔驰方面的人士透露,该车将在北京车展亚洲首次亮相。富有肌肉感的造型设计、巧妙的车门开启方式、时尚新颖的天窗、充满未来感的内饰设计……F 800 Style拥有无数让人赞叹的精妙设计,可以想象的是,它将成为北京车展上最谋杀记者和观众菲林的一款概念车。

    更让人感兴趣的是F800 Style不但拥有未来感十足的造型设计,其最值得称道的还是拥有的“双模”驱动模式: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和氢燃料电池驱动。据悉,这在众多品牌的概念车中尚属首例。欲了解更多,请回顾之前文章:主流·非主流 奔驰F 800 Style图文详解

  S 400 HYBRID 豪华车

奔驰新S 400 HYBRID

    如果说F 800 Style 代表了奔驰在大型车实现新能源驱动的未来发展趋势的话,S 400 HYBRID对于奔驰来说,可谓意义非凡。S400 HYBRID使用3.5L汽油发动机,能够产生205千瓦(279马力)的最大功率,另外还有一个15千瓦(20马力)的电动马达。据悉S400 HYBRID油耗仅为百公里7.9L,186克/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此外,S400 HYBRID还是世界上第一辆结合了锂离子电池的混合动力车。

  驰新E级家族将集体亮相

奔驰E级敞篷车

    早在去年,奔驰已经将代表内燃机最新技术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应用在奔驰E级车型上,在上月三亚的活动中,奔驰也对这款发动机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可以肯定是,包括即将亚洲首发的奔驰E级敞篷车在内,搭载CGI发动机的进口奔驰E级将会在北京车展上集体亮相。

国产奔驰E级加长版将于车展亮相

    奔驰之前称国产加长奔驰E级将会在今年年中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车展将会是其在上市前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最好平台,同时国产长轴距奔驰E级是否也将搭载CGI发动机,将成为本届车展上又一个悬念。

奔驰SLS

    总体来看,本届北京车展上,奔驰将继续把其倡导的蓝色效能解决方案及成果全面展现给中国消费者。当然,像全新SLS AMG这样的超级跑车也会成为奔驰展台上最惊艳的一瞥,只是它似乎离我们有些遥远了。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