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Spyder领军 保时捷16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0日 17:3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保时捷将携旗下高性能跑车及SUV,共16款车型亮相即将举行的北京车展,其中包含1款全球首发以及2款亚洲首发车型。

保时捷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首发阵容

918 Spyder概念车

    此次北京车展,保时捷展出的所有车型均是“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车型,其中将该理念重新诠释的全新保时捷918 Spyder概念车继3月初于日内瓦车展展出后,将在北京车展期间首次亮相亚洲。 同时,还包括首度在亚洲亮相的新款保时捷911 GT3 R Hybrid。

    911 GT3 R Hybrid

    除此之外,保时捷还将带来1款全球首发车型。搭载了全新3.6升自然进气V6发动机的Panamera 4车型与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仪式。

    新一代卡宴亚洲首发

    在日内瓦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卡宴也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展出,由Cayenne、Cayenne S、 Cayenne S Hybrid和Cayenne Turbo所组成的新系列车型在轴距和车身加长的同时,大大降低了车重,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车型的油耗。

    据悉,此次北京车展保时捷共展出16款车型,具体车型包括918 Spyder 、Boxster、Boxster Spyder 、Cayman 、911 Targa 4、911 Carrera S Cabriolet 、911 Turbo S 、911 GT3 R Hybrid 、Cayenne 、Cayenne S、Cayenne S Hybrid 、Cayenne Turbo 、Panamera 、Panamera 4 、Panamera S 、Panamera Turbo。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