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两厢版将现身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0日 17:3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新赛欧两厢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跟三厢车型相比,两厢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平+翘。新赛欧两厢版的尾部造型采用掀背式设计,不仅增加了后窗雨刮器,而且在后保险杠上还增加了反光板设计。除此之外,新赛欧两厢版采用竖条型一体式尾灯,替代了三厢版的盾形上扬璀璨尾灯。

    两厢车独有的180度纯平超大车内空间不仅能容纳更多更大的物品还能装载得更平稳,高翘的臀线则使后座头部空间由三厢的957mm进一步抬高至965mm。

    首次亮相的芝士黄车身颜色也让这款新车看起来多了几分时尚与活泼,更适合新城市年轻家庭。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新赛欧两厢上,除了传统的手动挡车型,EMT变速箱也将出现。EMT变速箱结合了自排驾驶方式与手排省油体验,在欧洲被广泛应用在小型车和豪华跑车中。关于新赛欧两厢的具体信息,相信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将会一一揭晓。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