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宴领衔中国首发 即将亮相热门SUV一览

2010年04月20日 18:25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在即将开幕的2010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无论是跨国企业还是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SUV车型上再次展现了对该市场的浓郁兴趣。从全球首发到中国首发,不得不说,中国的SUV市场的热度丝毫不减。网易汽车挑选中此次北京车展将亮相的数款SUV车型,看看2010年的SUV市场到底谁主沉浮。

  1.全球首发:雷克萨斯RX270

    随着奥迪Q5的国产上市,国内中型豪华SUV市场再掀起激战。虽进入国内多时,不过雷克萨斯RX系列SUV却显出疲态,目前在售的仅为350和450h两种车型,即便为简配版本的典雅版车型,售价也高达72.5万元。雷克萨斯已意思到自身不足,继推出ES240后,从雷克萨斯内部人士处获悉到,今年雷克萨斯RX还将引入低排量车型RX270,而这款车型将很可能在北京车展首发。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RX270在外观上与RX350并无多大不同,仅在轮毂等部位有所改变。时尚年轻的外形少几分传统SUV的累赘,多几分轻巧,更强调一种休闲的感觉。

    雷克萨斯RX350

    新车最大改变在于动力系统,从命名来看,新车将搭配一台排量更小的2.7L发动机。从RX系列与丰田汉兰达出自同一平台的情况来看,RX270所搭配机型应该就是汉兰达2.7L之上的IAR-FE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52牛米,即便缺少几分大排量发动机的深厚内功,但推动RX的车身也属轻松。

    雷克萨斯RX350

    RX270并不存在于其他市场,与ES240一致,其为具有浓厚中国特色的首发车型。参照RX350的定价,RX270定价范围可能在50-60万左右,如果配置稍有删减,甚至有跌进50万区间的可能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