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目惹眼 十款最可能亮相北京车展概念车型汇总

2010年04月20日 18:34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随着中国市场的崛起,北京车展在国际汽车展会中所占地位也越来越重,许多厂商已将北京车展作为其展示技术、彰显实力、发表大计的重要舞台。除首发新车外,昭示车企未来设计、技术发展趋势的概念车更是值得一看。或炫目惹眼,或即将量产,下面就为你介绍最有可能亮相北京车展的概念车型。

  1.奥迪e-tron概念车

  亮相指数:90%

  尖叫指数:★★★★

    6个月前,奥迪刚刚在2009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发布了电动版R8 e-tron;3个多月前,我们又在洛杉矶车展看到一个小幅改款版;而前段时间,奥迪又在底特律车上展出了一款新的e-tron概念车,并以底特律概念版的命名。3月29日,e-tron概念车将首次登陆中国,随后也很可能出现在北京车展奥迪展台之上。

    不过目前尚未得到进入国内的e-tron概念车的相关消息,不过预计与底特律版本相差不远。这款外观犹如黑夜魔鬼的概念车在视觉上给人足够的冲击力,但在动力上并不如其前辈那么变态。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奥迪为我们展示了一款更加进化,更加具备工程价值的e-tron。

    奥迪e-tron概念车是一款性感而带双座的电动跑车。两台安装在其后轴的电动发动机使它能实现5.9秒从0到62英里/小时(即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考虑到目前世界上耗油量极大的汽车大约需要4秒,这个速度还不是很差。为了减轻重量,e-tron采用坚固的轻量化铝制车架,以及由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主体车身。

    早前,奥迪首次公布了e-tron的充电条件和续航能力:230伏/16安培家用插座模式充电11小时可充满;400伏/32安培专用插座模式2小时即可充满,满电续航能力约250km。虽然数值谈不上绝对的竞争优势,但e-tron起码已经具备了商业化应用的基础。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