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长轴距版全球首发 5款车亚洲首发

2010年04月23日 13:31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字号:大 中 小.main .word{top:4px;} 我要评论

  宝马汽车北京车展集锦概览:

  全球首次亮相:全新 BMW 5 系轿车的长轴距版

全新5系

  德国开发,沈阳制造,根据中国汽车市场的要求量身定制 – 这些都是全新 BMW 5 系轿车的长轴距版在 2010 中国车展首次亮相全球的亮点。通过提供卓越和美学的优雅设计,这种全新车型脱颖而出。更长的轴距、出色的悬架技术和 BMW 独享的各种功能,确保卓越的驾驶品质和长距离舒适性。同时,BMW 5 系轿车的长轴距版通过强劲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为同类车型设立了运动型和效率的新标准:和前任车型相比,油耗和排放明显降低,同时道路性能大幅提升。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