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开幕首日1500万元布嘉迪威航即被抢购

2010年04月23日 14:0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内饰

  4月23日,北京车展媒体日。布嘉迪展以165万欧元售出一辆威航。按当天的汇率中间价计算,本次交易近1500万元人民币。

  据相关人士介绍,布嘉迪在此次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威航16.4 Grand Sport预计价格在170万欧元。

  布嘉迪威航是当今世界上的顶级跑车,售价均在百万欧元以上。本次北京车展将推出全新的威航16.4 Grand Sport,布嘉迪威航Grand Sport延续了上世纪20年代后期埃托里·布嘉迪先生 (Ettore Bugatti ) 所设计Grand Sport的技术与美感,凝聚了品牌精髓和大量的研发投入和技术成果,被称之为“威航家族的集大成者”。

  布嘉迪展台位于E5馆。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