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辉腾全球首发 大众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2010年04月23日 15:3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在即将于2010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将以“ 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在达4,000平方米的展台展出多达30款车型,其中更是包括全球首发的新辉腾以及国产版本大众CC、途观等车型。

全球首发新辉腾

图为大众新辉腾亮相现场

  三大亮点车型

    作为本次车展的重头戏,大众汽车展台将有三款亮点车型。其中,旗舰车型——新辉腾,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除此之外,四门轿跑车国产CC也将在本次车展首度亮相,另外一款日前刚刚上市的途观也将近距离与广大公众接触。

图为大众新辉腾前脸

    新一代辉腾仅在前脸部分进行了伪装,车身尾部及侧身则和2009款辉腾没有太大改变。整体而言,新辉腾的外观仍将沿袭Walter de Silva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层的横条形进气格栅。另外,辉腾的长效LED尾灯设计也将传承,每个单独的二极管都可以变换颜色,实现尾灯、制动信号灯和后雾灯功能。

2009款大众辉腾

    动力上,3.6升和4.2升FSI缸内直喷发动机将会成为这款车型的主要配备。大众新辉腾不仅在外形方面进行了升级,而且内饰方面的舒适和豪华配置也更具科技感。

大众CC

    国产大众CC也将亮相车展,从此前消息来看,CC将首发装备200马力的2.0T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和迈腾保持一致。国产大众CC的变速器方面,虽然现有迈腾产品拥有手动挡车型,而且CC海外车型也匹配有6挡手动变速器,不过据知情人士透漏,国产大众CC将放弃手动挡变速器的配置,而只会推出DSG自动挡车型。

    同台展出的还包括国产途观,对比进口TIGUAN,国产途观轴距增加80mm,车长也随之增加了68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5/1809/1665mm,轴距为2684mm,动力上国产途观分别搭载了1.8T和2.0T两种动力,七款配置车型。据悉途观的预售价格在19-30万元之间,配合其充沛的动力,必将对国内现有热门SUV带来势不可挡的冲击。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