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云集北京车展 重量级新车大联展

2010年04月27日 13:20  新华网综合 我要评论

  岁岁年年花相似,届届车展有不同。与往年不同,2010年的北京车展上SUV云集,成为本届车展最大看点。据统计,SUV是国内汽车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各大厂商在此次车展上牟足了劲,纷纷拿出自家的新产品。下面我们为广大读者推荐几款重量级SUV。

  福特锐界Edge

  倍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福特中型SUV福特锐界(Edge)在北京车展首次登陆亚洲。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福特展出了几周前刚刚亮相北美的最新2011款锐界(Edge)。这款五座智能四驱SUV不但拥有流线型外观设计,还应用众多先进科技和精湛工艺,全面升级消费者乘驾体验。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