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奢华SUV 英菲尼迪QX56多图实拍

2010年04月29日 14:49  新华网 我要评论

英菲尼迪QX56 新华网 吴晔 摄

  日前,英菲尼迪盛装出击第十一届北京车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旗下全线明星产品,包括首次亮相中国的奢华全尺寸SUV QX56与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在中国持续热销的运动型豪华G系列、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及高端豪华轿车M35。同时,为纪念英菲尼迪品牌20周年诞生的概念车Essence也再次惊艳登场。

新华网 吴晔 摄

  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的2011款QX56则配备了包括汽油缸内直喷技术(DIGTM)、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VEL)、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Hydraulic Body-Motion Control)以及独树一帜的英菲尼迪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等多项业内领先科技,堪称英菲尼迪尖端工艺与科技的巅峰之作。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