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10万以内14款新车盘点

2010年04月29日 15:0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如果你的购车预算不算充裕,如果你对汽车的要求仅仅是代步而已。那么赶快来关注一下本次北京车展上10万元以内的入门车型吧。本次北京车展上的10万元以内车型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即使你没钱,但你仍然有丰富的选择。

  微型车:日产 March玛驰

  预计售价:7-10万元

  关注指数:★★★★☆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March中文名定为“玛驰”,将搭载全新1.5L发动机,预计售价7-10万元。

    新一代March将在今年9月左右落户东风日产。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中国消费者可以亲眼目睹这款小精灵的身姿。即将国产的March为第四代产品,采用日产全新的V平台。从外形来看,March依然维持上一代车型的柔和、圆润车体造型,但显得更大,更丰满。

    国产新March的动力系统,将会包含一款1.5L的HR15DE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79kw,峰值扭矩也达到148Nm,动力超过现款1.4L,甚至不输市面上的众多紧凑级车型。另外,与发动机搭配的将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