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众生相:北京车展上那些忙碌的身影

2010年04月30日 15:33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忙碌的北京车展

  车展上最累的人是谁?忙着接见各家媒体,回答各种问题的车企高层?在拥挤的人流中走遍各大展馆的观众?摆出美美造型、一天笑容不断的车模?不停向观众发放资料的厂家工作人员……答案是什么,请看下文。

  一、车企老总

  要说车展上最忙的人,车企老总是不得不说的一个特殊群体。最近在采访一位车企老总时,他不经意说起现在最幸福的就是希望静静的一个人待着,什么也不用去想。可见老总们是多么忙碌。在协调企业内部大小事务之外,车企老总们还要参加无数的新闻发布会,新技术、新能源的说明会等等,一系列的应酬也少不了。所以车企老总们自然成为车展上最忙碌的人之一。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