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雷诺新风景北京车展实拍

2010年05月05日 17:20  新华网 我要评论

雷诺 新风景 新华网 张正一 摄

  继雷诺2009年在欧洲推出新款梅甘娜之后,接着又推出了一款重量级车型,那就是雷诺新风景,这次在北京车展上也是首次在国内亮相。老实说,雷诺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并不高,仅从马路上遇见雷诺的几率就不难推断这个情况,但其实雷诺来到中国的年头已经不少了。

  新风景作为一款MPV车型,在欧洲市场上拥有的良好的口碑及销售业绩,作为第三代产品,在前两代车型的基础上,新风景在实用性和空间感上又做了进一步提升,以真正达到换代的目的。说实在的,我十分钦佩雷诺设计师们的灵感,他们总能让每一部雷诺都显露出独一无二的风格,同时还令人有种欣赏艺术品的感觉,新风景亦是如此。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