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8万起 阿斯顿马丁Rapide详细实拍

2010年05月05日 17:27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阿斯顿 马丁除了展出了DBS、DB9等车型之外,四门跑车Rapide也正式和公众见面,预计售价368.8万元起,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初开始客户交付。虽然是一款四门车款,但其跑车风格依旧,下面就随我们的镜头来感受一下这款四门超跑吧!

  阿斯顿 马丁Rapide凹凸有致的流畅外形,四个独立座位和宽阔行李舱,Rapide全新演绎了家庭旅行的概念,虽然比DB9、DBS多了两个门,但在整体造型上依然很流线,是一款相当漂亮的四门豪华“轿车”,当然在价格上也不便宜-368.8万元起,注定只是极少数人所能拥有。

  阿斯顿 马丁Rapide独特的凸字形水箱护罩,以及锐利修长的头灯造型,自车头望去Rapide和现行阿斯顿 马丁家族车款可谓如出一辙。看见阿斯顿 马丁车型首先想到的会是007邦德,而它们也陪007一直走到了现在,不知道后续的007系列电影是否会出现Rapide的身影,毕竟它是最特别的车款。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