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跑两会 十年民生路 民生心愿大调查

2010年03月01日 10:1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看病难、看病贵, 看病何时不再成心头一桩病?”

  “用一生的钱去看一次病,用一生的钱去买一套房”

  “民之为道,有恒产者有恒心 ,居者何时有其屋?”

  “我们的孩子能不能享受快乐教育?”

  “从手到口,除了获得物质,我们的劳动者能不能获得更多的尊严?”

  “我们的孩子还有煤挖吗,还有油采吗,还有水吃吗,还能看到蓝天吗?”

  “农村还有人种地吗?留守儿童,无法享受父母关爱的孩子能够健康地成长吗?

  这些问题是我不止一次在两会的采访中提到的问题。每一年,我都这样在奔走的路上,带着大家的心事、心愿,带着很多网友的牵挂和关切,也带着大家关心的问题和建议,奔走在路上。

  细细数来,到今年小丫跑两会已经整整十年了。十年来,小丫和很多《小丫跑两会》的同事一起,奔走在路上,为着大家的心愿。

  每一个春天,我都看到新的风景,听到新的声音,来自春天、面向未来的温暖的声音。

  每一个春天,我都栽下一棵愿望树,为它灌溉、施肥,我期待长出更多新的叶子、新的枝杈;期待听到树干拔节的声音,听到树汁流动的声音,听到花朵开放的声音。

  所有的人都奔走在路上:为住房,为看病,为上学,为就业,为养老,为未来……

  那么多心事,那么多心愿,我们总得给它一个妥当的去处、一个畅通的路径,让梦想开花,让心愿结果。

  2010年,您有什么心愿?您有什么故事、牵挂、欢笑、泪水?您有什么奔波、忧愁?无论是一份短信、一个留言,您的心愿,我们都将珍惜。

  因为,《小丫跑两会》十年的奔波,都是为了让每一个中国人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提交您的心愿<<<<<<<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