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

2010年03月03日 16:50  人民网 我要评论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今天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贾庆林在部署2010年政协工作时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更加关注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就创新社会管理,国企改制中的职工权益维护,医保体系建设中的城乡统筹和制度完善,农村卫生人才的培养和配套政策,职业教育发展,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办好上海世博会以及群众关心的教育、就业、住房、环保等问题开展调研。高度重视收入差距过大引发的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就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困难群众的社会保障与社会救助等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努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动政协委员密切联系各界群众,协助党和政府妥善处理好各方面的利益关系。深入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关心支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及时了解和反映影响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中民族、宗教界人士的作用,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努力推动西藏以及四省藏区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