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年度产品品牌]诺基亚

2010年06月07日 16:12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25年前,诺基亚来到中国。像许多成功的跨国公司一样,诺基亚将中国视为一个充满机遇和发展潜力的巨大市场。但与很多外资企业不同的是,也许是诺基亚的芬兰基因使然,诺基亚深深的融入了中国社会,并成长为中国社区发展的一部分。

    诺基亚已经与中国和中国人民紧密互联。诺基亚不仅通过广泛的手机销售和建立的移动通信网络帮助人们相互联系,诺基亚更通过其广泛的投资、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可持续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与中国社区紧密。今天充满活力的现代中国经济无疑受益于移动通信的发展。诺基亚不仅为中国带来了移动通信的益处,还全力投资于中国市场,不只是在中国销售产品,更积极致力于在中国设计、开发和制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中国是诺基亚唯一的在一个国家建立两大移动电话生产基地的国家。

    诺基亚还在中国拥有一个设计中心、超过包括致力于突破性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应用开发在内10个研发中心。凭借这些研发创新中心和一流的人才资源,中国已成为诺基亚重要的创新基地,并通过我们庞大的创新网络,带动中国企业的创新。除了直接的投资,诺基亚还建立了一个涵盖10多万家中小型企业的零售和分销网络。诺基亚的物流和产品供应链需求也支持了数以千计的本地企业的业务发展,并为数以万计的人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和事业发展平台。凭借一流的设计、价格优势、适合各种喜好品味的产品系列、覆盖广泛的零售网络以及优秀的售后服务保障,诺基亚广受中国用户喜爱,是最受中国用户信赖的手机品牌。诺基亚同时也是中国领先的手机品牌,不断地改善中国人民的沟通体验,从而改变人们的生活。通过资助20多所中国大学、培养人才储备、助益年轻人的学习,诺基亚加强了它与中国的密切联系。通过公司内部的“亚洲商业领袖计划”,诺基亚还帮助它的中国员工获得在诺基亚全球发展的平台;通过发起并资助“手牵手”计划以及“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诺基亚支持儿童早教的发展、关注青年人的事业发展,将他们与美好未来紧密相联。诺基亚中国的业务发展表明,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可以兼顾“环保”和“创造商业价值”,这一点与中国当前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脉相承。诺基亚发起了“绿箱子环保计划”,此外,诺基亚还采用了完整的生命周期理念和方法,将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和实践融入到业务的每一个环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诺基亚中国园是中国最环保的建筑之一,已经赢得众多国际大奖。此外,诺基亚中国园、诺基亚北京工厂和20多家供应商都位于星网工业园,距离在1公里之内,大幅减低了因交通运输等造成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星网也因此成为全球最环保的供应链之一。 随着3G业务在中国的发展,中国正进入一个崭新的移动时代。诺基亚中国全力支持包括TD-SCDMA在内的所有3G标准,积极推动3G服务以更容易、更简单的方式不断提升中国用户的移动体验。今天,诺基亚中国正在向下一个发展阶段启航,从移动终端生产商向移动解决方案公司转型。在这一发展进程中,中国将会再次发挥重要作用。诺基亚将为中国用户创造新的移动服务,将他们与对其息息相关的人与事紧密相联。此外,诺基亚还在为中国的应用开发伙伴们创建平台,帮助他们将其开发的应用推向全中国、推向全球。诺基亚对本地化技术和创新的支持,为中国本地企业和人才提供了在世界舞台上闪耀的机遇。中国在技术领域正飞速发展,并向着未来大步迈进。这个未来,是身处其中的人与事更紧密联接的未来。诺基亚将与中国共同成长,支持中国的持续发展,帮助下一个10亿用户相互联接,将移动性的益处带给更广泛的人群。诺基亚的目标是联接中国、与中国相联,为中国人民开创未来持续发展的广阔空间。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