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年度产品品牌]玉兰油

2010年06月07日 16:58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OLAY是中国区最大护肤品牌,在大陆已持续十年呈两位数增长。它是宝洁公司全球著名的护肤品牌,OLAY以全球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为后盾,在深入了解中国女性对护肤和美的需要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产品范围,目前已经涵盖了护肤和沐浴系列,真正帮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护自己的肌肤。如今,玉兰油全球销售额近十亿美金,成为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护肤品牌之一。

    2002财年,OLAY玉兰油提前一年成为宝洁公司全球第十三个年销售10亿美金的品牌。在中国,OLAY已经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美肤专家。

    15 年前,OLAY 远涉重洋,带着温柔降临中国,化身为“玉兰油 ” ,成就了一个美丽传奇的开始。从此,OLAY 致力于对中国 女性肌肤进行全面细致的呵护,凭借其领先的科技、专业的护肤理念,以美丽、真诚的优雅形象,成为中国女性耳熟能详的国际著名护肤品牌 和美肤专家。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