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拉网式清查乳制品市场

2010年02月21日 14:17  新华网 我要评论

    新华网太原2月8日专电(记者王飞航)从2月1日开始,山西省工商局在全省范围内对乳制品市场开展为期10天的拉网式清查整治行动,彻底清查2008年9月14日以前生产的问题乳制品,以保障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截至目前,尚未发现含有三聚氰胺的乳制品流入市场。

    山西省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祝占先告诉记者,此次整治行动重点清查销售奶及奶制品的各大商场、超市、批发市场以及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等场所,清查婴幼儿配方奶粉、普通奶粉以及乳制品原料的食品,对现存的2008年9月14日前生产的未检验的乳粉进行清查并彻底销毁,确保所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不存放、不使用、不隐瞒可能含三聚氰胺的乳制品。

    祝占先表示,从目前清查的结果来看,山西乳制品市场表现良好,未发现2008年未销毁的含有三聚氰胺的“问题奶粉”进入市场。(完)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