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洗鞋店 生意红火服务打折

2010年02月21日 14:20  消费警示 我要评论

    花了20元,本以为能清洗干净,但取鞋时,却发现鞋边上的脏并不比清洗前少。店里的工作人员却推脱说:"年前太忙了,难以保证每双都能洗干净。"2月5日,市民韩先生愤愤而言。随着春节临近,太原市洗鞋店也迎来了一年中的旺季,但服务质量却有些"打折扣"。

    2月5日,在并州西街的一家洗鞋店里,其门前放置了几十双套着塑料袋已经清洗或保养好的干净鞋子,而不到10平方米的店内,等候取鞋的顾客就有四五名。"过了腊八,顾客就明显增多了。多数人是清洗,不过也有保养、翻新、修理、补色的。现在几乎每天要洗七八十双,平时每天顶多也就洗个三四十双,我们都忙不过来了。"店员说。在五龙口附近的另一家洗鞋店里,尽管刚开业,但生意还是不错。"清洗一双鞋,会员10元,非会员20元,这几天顾客的确多了。有时,我们也不敢保证顾客,像平时一样在两三天内就能取到鞋。"

    一方面洗鞋店生意红火,另一方面,一些"打了折"的服务却让顾客颇为烦恼。"取鞋时,才发现白色鞋带居然染上了其他颜色,尽管不很明显,但心里却不痛快,真不知他们是怎么洗的。"一位消费者对记者说。而另一位消费者则抱怨:"我也有双皮鞋经清洗后,皮有点脱落。店员却辩称太忙所致。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买了名贵的鞋子,之后都会送到专业清洗店清洗或保养。店方称用的清洗液、擦鞋油都是专业的、高级的,不会伤及到鞋子,我们普通消费者如何能鉴定呢?谁来监管这些商店呢?" (记者 程俊强)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