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酒精工业盐 勾兑出劣质洗洁精

2010年02月21日 14:47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利用工业盐、固体酒精等化工原料,经简单勾兑造出洗洁精。2月4日,长治工商部门捣毁了一个加工制售劣质洗洁精的黑窝点。

    当天上午,工商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赶到长治市城区屈家庄村一小屋。只见30余平方米的屋内肮脏不堪,散发着酸臭味。地上摆放着勾兑好的成品洗洁精计1000余斤、工业用盐200余斤及其他化工原料400余斤。制假人员闻风而逃,房东称租房男子为河北人,在此租房加工洗洁精已有半年。执法人员称,劣质洗洁精一旦经碗筷进入人体,轻则导致肠胃病,重则传染甲肝、乙肝等。执法人员依法对成品洗洁精及造假原料、造假工具予以查扣。(记者 张文举 通讯员 王海平)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