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范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工作

2010年02月23日 11:01  新华网 我要评论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 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22日发布了《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管理办法》和《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资格认定管理办法》,以规范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工作。

  《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管理办法》对许可检验工作的相关责任进行了明确。该办法共八章三十一条,自2010年2月11日起施行。此前发布的相关文件与该办法不一致的,按该办法执行。同时发布的《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规范》共六章三十九条。

  《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资格认定管理办法》对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的资格认定进行了明确。该办法共五章二十三条,自2010年2月11日起施行。此前发布的相关文件与该办法不一致的,按该办法执行。同时发布的《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资格认定规范》共五章三十一条。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