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机票被骗46000元

2010年02月24日 10:18  中国网络电视台综合 我要评论

    原本计划大年三十坐飞机前往男友家过年,没想到误信网上便宜机票“陷阱”,转账付款时被骗走46000元。近日在广州读书的潮州女孩小陈就遭遇了这样一幕。

    目前小陈已在家人陪伴下报警,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20岁的小陈是广州一名普通在读大学生,受男友邀请前往海南过年。当时已经是大年二十八,小陈打算在大年三十前赶到海南。联系几家航空公司后,小陈发现年三十前所有航班价格都在700元左右。不过在网上她搜索到一家订票点的航班价格只需400多元。

    “我看那个号码也是400开头,就认为应该是正规的订票电话。”小陈说,当电话接通以后,一名自称是王经理的男子热情接待了她,表示为其预订年三十飞往海南的特价机票,只需470元,但要求她在A TM机上汇款给他们公司账号,而且操作时必须要给他打电话按照“提示流程”进行。

    当天中午小陈就赶到家附近的银行。在A T M机前,小陈按照电话中王经理的“汇款指导”进行操作,并报出自己账户上47000余元的余额,当A TM机操作提示“请输入汇款金额”,王经理要求小陈在本该输入汇款金额的位置输入五位数“公司代码”46132,然而当按下“确认”键之后,小陈才惊讶地发现自己账户上的46000多元就这样“蒸发”了。

    此时,小陈才认识到自己被骗了。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