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工商系统今年将重点整治电视购物

2010年02月24日 10:31  山西晚报 我要评论

    2月22日,太原市工商系统广告市场整治重点敲定,年内,执法人员将以医疗、药品、保健食品、电视购物和网上非法广告、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非法涉性及低俗不良广告为整治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

    去年,执法人员开展了性药品、医疗、保健品、房地产、固定印刷品等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依法取缔了5个发布不良违法广告的网站,监测各类媒体广告两万余条,查办虚假违法广告案件293件,收缴罚没款168.7万元。其中,万元以上案件78件。今年,执法人员将对互联网、手机等媒体发布广告的监测,强化广告行业自律和广告发布环节的监管。

    另外,年内工商部门还会以保护涉农商标、地理标志、食品商标、药品商标、涉外商标为重点,加强对专卖店、商场超市、商品集散地、商标印制企业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商标侵权行为。(记者 郑书成)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