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死磕长虹 举报人开博

2010年03月09日 16:24  中国网络电视台综合 我要评论

    虎年第一周,A股市场就被曝出“长虹虚增销售收入50亿”的“假账门”事件,相关事件已经沸沸扬扬,长虹方面也发布了澄清公告,虽然被外界认为澄清力度不够,措辞避重就轻。

  然而,“举报门”的主角原长虹湖南销售处负责人范德均仍在继续死磕长虹。他不但对外表示“还有证据”,近日更在多家知名网站开通实名博客和微博,公布了其个人照片以及多份举报材料。其中,包括其写给证监会的关于长虹1998年年报造假以达成1999年配股目的举报信,写给长虹现任董事长赵勇的公开信,以及长虹1998年年报中不合理的地方,此外范德均还出具了长虹原经销商上海英达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平指责长虹要求其在1998年底虚开商业承兑汇票用于虚增销售收入一事的证词。

  不过,这些证据此前都已经通过媒体曝光过了。对此,有网友认为,“看了范德均博客里公布的所谓新证据,翻来覆去还是那些内容,没有什么新意,看来范德均举报黔驴技穷了。”

责编:季晓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