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助大家视频征集

2010年03月12日 10:32  315晚会首页 我要评论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你是否因为在消费过程中被骗而彷徨无助?是否想与身边的人一同分享消费技巧?是否想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315频道一起感受时代的进步,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生活中,你积累了哪些上当经历、假货识别、防骗经验等......“大家帮助大家”栏目给了大家一个良好的平台,快纪录下消费中的点滴,以视频的方式与我们一起分享吧!

    活动流程:
    1、注册或登陆爱西柚,在活动专题页面点击上传视频按钮。
    2、视频内容包括一切关于生活中的消费技巧、上当经历、假货识别、防骗经验等等
    3、作品不得涉及暴力、色情等不健康内容,所有作品均通过后台审核后展示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