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叫停泰国游

2010年03月16日 14:57  中国网络电视台综合 我要评论

   由于泰国 “红衫军”在首都曼谷发起的大规模反政府集会示威造成当地局势紧张,国家旅游局日前下发通知,建议即日起至3月23日拟赴泰的游客和旅游团组留意当地局势发展,视情调整行程。沪上各大旅行社已暂停及取消所有赴泰团,目前在泰的900多名上海游客,全部处于安全地区。

  “我们早上接到通知,马上叫回来一个原本9点半出发的团队。 ”昨天,上海春秋国旅出境部经理说,由于临时接到通知取消行程,“一些客人的情绪较激烈,我们正在努力安抚中。 ”他表示,对原定未来几天出发的部分团队游客,也会劝说其改期或取消计划。

  上海国旅、中旅、上航国旅出境部负责人也均表示,在接到有关通知后,立即叫停了泰国游的出团和报名。其中上海国旅昨天取消2个团,上航国旅取消了4支共86人的团队。旅行社表示,确实有部分乘客觉得旅行社有些“反应过度”,但出于游客安全考虑,“我们还是建议游客更换目的地或延期游泰国”。

  目前约有900多名上海游客滞留在泰国,旅行社表示,他们十分安全。 “我们刚通过电话,在曼谷的游客都已转移到芭提雅、普吉岛等地,稍后将启程回国”,上海春秋国旅工作人员说。

  至于何时重开泰国游线,旅行社表示,将根据局势发展作判断,目前仍是未知数。

责编:季晓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