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315晚会——创新

2010年03月16日 17:28  315 我要评论

    这一年,脱口秀性质的谈话节目开始在中国电视上如春笋破土而出。这一年,"3·15"晚会以探索者的姿态,首次引入了脱口秀的节目形态,以主持人为中心,运用新闻加综艺的方式,整合了戏剧、游戏、模型演示等多种艺术手段。这一年,"3·15"晚会开始思考:如何以一种轻松的方式来承载原本沉重的话题?

    "生命·安全"的主题,确实沉甸甸。因此,这一年,人物的命运和故事触及观众的灵魂深处;而那些忽视安全隐患的行为,同样在节目中让人触目惊心。

    在这一年,对生命价值和安全权利的尊重和关注,使"3·15"的人文精神得以提升。

责编:季晓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