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场米价年后小幅上涨 但整体波动不大

2010年03月23日 18:29  中国网络电视台综合 我要评论

    云南、广西等西南省份连续大旱,西南周边主要城市的米价有不同程度的上涨。3月23日,新民网记者走访了部分超市和农贸市场后了解到,上海市场销售的大米主要来自东北和江苏,年后米价虽然有小幅上涨,但整体波动不大。

    新民网记者在中山公园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内看到,货架上大部分米来源地都注明是东北,此外还有部分“泰国香米”。据销售大米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超市9成以上的米来自东北地区,并没有销售来自云南、广西等地的米,米价近期也未受到到西南省份连续大旱的影响。

    随后,新民网记者来到位于襄阳路巨鹿路路口的巨鹿生鲜市场。据卖米的小贩介绍,春节后,米价开始小幅上涨,以射阳晚秋大米为例,年前是每斤2元,现在则是每斤2.3元,但整体波动不大。小贩还告诉记者,他销售的米主要来自东北和江苏,“批发市场几乎没看见过来自云南、广西的大米。”小贩告诉记者。

责编:季晓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