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多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08日 16:26  中国网络电视台综合 我要评论

    上海通用汽车2010年一季度总销量超过23.5万辆,同比增长100%。其中雪佛兰品牌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21%,科鲁兹一季度月均销量超过1.5万辆。

    3月份,上海通用销量达86967辆,同比增长89%。其中别克品牌3月份销量达到47533辆,同比增长47.3%,别克新一代君越月销售10481辆,创单月新高;雪佛兰品牌3月份销量继续走高,达到38011辆;凯迪拉克品牌3月份销量达到1413辆,同比增长171%。

    本报从上海通用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上海通用将以“零距明天一起来”为主题,携28款车型参展,其中包括1款全球首发概念车,3款亚太首发概念车以及两款量产首发车型。

    1款全球首发概念车为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小型Crossover跨界概念车,它采用通用最新的Voltec技术,锂离子电池驱动单程超过50公里。

    3款亚太首发概念车分别为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和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其中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为纯电动车,可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则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的小车平台,设计风格前卫,展示了下一代乐风、乐骋的设计理念和方向。

    最受关注的是两款量产新车,分别为雪佛兰两厢新赛欧和雪佛兰全新Spark。两厢新赛欧采用BOXY方形设计,并首次应用五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新一代Spark搭载1.0L发动机,低油耗和低排放是其亮点。

责编:季晓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