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区餐饮价相当上海繁华地段 相关部门将监控

2010年04月16日 16:30  中国网络电视台综合 我要评论

    在世博园区内吃饭购物的花费,和在上海繁华商业地段同类价格平均水平基本相当。记者昨天(8日)从(上海)市发改委获悉,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上海世博局联合成立了世博园区价格监管工作小组,对世博园区内收费、公共区域内提供的商品和服务价格进行管理。

  世博园区公共区域所有商品和服务价格均应明码标价,工作小组规定经营者使用由价格部门监制的标价签和价目表,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标示,并在明码标价的基础上实行明码实价,做到标示价格和成交价格相一致。

  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有价格欺诈行为,可拨打12358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责编:季晓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