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阳净水

2010年05月12日 17:15  播报天下视频 我要评论

  

  编导手记

  我们辗转世界各地、长江南北,努力的去寻这个时代中华民族的精英,我们寻找的越久,访问的越多,越发感到他们如此的重要,他们通过他们的智慧、奋斗和执着,以至于改变了这个社会的秩序、制度和文明。

  这群精英,创造的不仅仅是财富,而是从他们身上放射出的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精神。

  中华民族已经浩浩荡荡的走过了五千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支撑她的也许就是这种精神!

  一份来自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的公报说,在欧洲经委会56个成员所在的地区,平均每天有37名儿童由于缺乏安全饮用水而死于腹泻。仅2006年,泛欧地区17万多人因缺乏安全用水而患病,其中12万人患甲肝。

  这份公报还说,在东欧,16%的居民家中缺少安全饮用水,在东欧农村地区,这一比例甚至高达50%。 由此可见饮用水的安全问题,不仅仅是中国要面对的,更是世界性的问题。位于我国环保之乡——江苏宜兴的乔阳电器有限公司,正是这样一家致力于饮用水净化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我国,不仅水资源极其匮乏,人均淡水占有量大大低于世界平均水平,而且水资源污染日趋严重,78%的城市河段不适宜作饮用水源,50%的城市地下水受到污染,传统的城市给水处理技术已远远不能满足处理微污染水体的要求。按现有的水质标准来衡量,全国共有9亿人饮用不符合饮用水标准的水。      江苏省宜兴市乔阳电器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饮用水净化技术的创新与开发,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污染设备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集科、工、贸于一体,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外向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乔阳电器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2512平方米,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现有员工2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45人。是宜兴市重点企业之一。公司现与西安理工大学开发的家用净水器等直饮水设备,是采用纳米技术、磁化、活性炭吸附、炭基高价银分子晶体电池杀菌、灭藻等高科技为一体的新型家用净水器。它能除去自来水中存在的铅,汞,等有毒有害物质,但保留自来水中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使自来水更加具有活性,更有益于人体健康。这种高新产品技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乔阳系列碳基高价银分子晶体电池净水器采用先进的纳米高价银表面化学合成技术,形成以活性碳为载体的自带电的分子晶体电池,该产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中国第七设计院、西安理工大学、上海东华大学等多家科技部门联合研制,其使用的所有材料达到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FDA认证标准,产品的制造工艺与质量控制同样按照美国卫生基金会的NSF饮水安全认证要求进行制造,完全可直接用于日常生活的净化。普遍用于居民日常饮用水的过滤,市政管网及地下水等公共设施饮用水的过滤,商业、企业等企事业单位饮用水的过滤,现场抢救抢险等临时性饮用水的过滤,净化出来的水清澈透明,可以直接饮用。

  在我国现阶段的生活饮用水市场上,桶装水、自来水终端制水和管道直饮水形成了三分天下的鼎立格局。自来水终端制水,是当前最普及的理想化净水方式,市场空间巨大。而乔阳电器从科技含量到产品质量上不断打造自己的黄金品牌,在业内引起了普遍的认可和广泛的关注,并在市场上赢得了一席之地,争取到了更多的份额。

  乔阳电器有限公司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优质的服务定位,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企业经营理念,多年来赢得了社会上广泛的赞誉。

  联合国紧急救援指定产品 科技部唯一指定5-12震灾产品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产品 江苏省第一批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的认定产品 江苏省施加民营科技企业 2008年“光彩慈善之星”企业

  上善若水,播洒爱心,乔阳人在董事长胡顺南的引领下一步一个脚印,在还未取之于社会之时。就已经开始回馈社会。在2008年的“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胡顺南将企业刚刚建成投产研发出来的乔阳净水器全部捐赠给了四川灾区。而那时,胡顺南的乔阳电器有限公司还刚刚起步,在捐出所有的净水器后,他,却负债了。企业的发展面临严重的危机。胡顺南带领乔阳人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最终使企业走出困境。

  乔阳电器,在成长壮大过程中以发展自己,慈爱天下的精神,来面对一个又一个挑战,在这些挑战当中他们依靠的是执着的追求和科技创新,他们所得到的是人们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而辉煌已经成为过去,将来乔阳电器要面对的还是一个又一个新的挑战,我们真心的希望,他们依旧是赢家。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