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保罗:修建基础设施要考虑未来发展模式

2010年04月10日 17:06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4月10日下午的“低碳能源:亚洲领先世界的机遇”论坛上,荷兰皇家孚宝公司约翰.保罗表示,我们在金融危机当中看到2005-2008年感到非常害怕的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建设大量的基础设施,需要大量的能源。这些新类型的能源如何推向市场在市场上销售,亚洲、欧洲、美国都是存在这个问题。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基础设施,未来十年要找到什么样的发展模式,我们在修建基础设施的时候要考虑这一点。

    我们荷兰皇家孚宝公司大家都认为不是一个发展非常快的企业。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已经经历了金融危机,成功生存下来。在座各位都是能源专家,刚才大家讲的意见我是完全同意。首先非常重要的就是确定能源技术对亚洲发展是非常重要。我们未来要找到替代能源来源,我们如何把这些能源推向市场呢?我们在金融危机当中看到2005-2008年感到非常害怕的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建设大量的基础设施,需要大量的能源。这些新类型的能源如何推向市场在市场上销售,亚洲、欧洲、美国都是存在这个问题。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基础设施,未来十年要找到什么样的发展模式,我们在修建基础设施的时候要考虑这一点。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